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

2024年03月27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4年开年至今,国内汽车市场再次“卷”出新高度,一方面是新车型层出不穷,另一方面就是持续加码的价格战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直呼过瘾!

北汽集团在开年的90天时间里,集中发布了极狐阿尔法T5、阿尔法S5、BJ30、BJ40刀锋英雄版、第十一代索纳塔等8款新车,从新能源到越野,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密集的新品呈现出北汽集团以科技赋能品质的最新成果。

北汽集团90天发8款新车轿车/SUV纯电/燃油都有-图1

极狐T5销量攀升

近段时间,在同级价格区间的纯电SUV里,北汽极狐阿尔法T5备受关注,销量持续攀升。该车拥有同级罕见的800V高压超充、同级最长的660公里续航、同级最优的车内健康环境,主打名副其实的“全能型”家庭SUV。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图1

3月北汽极狐“新生”阿尔法S5正式亮相。该车拥有0.1925超低风阻系数,刷新全球量产车最低风阻纪录,零百加速度3.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3.5米,搭载第四代极锋动力,推动纯电产品迈入3秒动力“平权时代”。

此外,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PRO迎来上市,围绕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豪华、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多维升级,为用户提供健康的车内空间。

“电动越野”BJ30首发亮相

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日前推出魔核电驱超级驱动方案。该方案由5大自研版块构成,以越野为原点,采电驱之所长,实现了越野和新能源技术的双向奔赴,是一套可以全面解决越野痛点,专为全域越野而生的电动越野解决方案。

首款搭载魔核电驱超级驱动方案的BJ30首发亮相,搭载同级独有的前后双驱动电机,带来比肩3.0T燃油发动机的加速体验;拥有电控四驱系统,实现两驱四驱无感切换,综合续航达到1000公里以上。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图2

全新BJ40刀锋英雄版也正式开启预售,拥有同级独有的柴汽油双动力、同级唯一的全地形电控全时四驱系统,搭载4.0大速比分动器,可以轻松应对攀爬、冲坡、脱困等极限场景,为极限越野玩家提供了全新的专业选择。此外3月正式上市的BJ40荣耀版,以更低的售价和更高的配置,打造“专业越野性比价第一车”,让越野更加亲民。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图3

第十一代索纳塔兼具低价格高价值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图1

北汽90天发8款新车自主合资品牌全面发力-图4

合资品牌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旗舰力作——第十一代索纳塔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性能、配置等方面,共计实现了46项升级。前脸设计以星际战舰为灵感,勾画出极致的运动感与未来感;拥有1.5T/2.0T动力选择,全面打破“动力弱、操控软”的家用车性能的原生印象;搭载同级别最多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把价值做到同级的上限、价格做到同级的下限,冲向B级车白热化的市场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