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E9电动福祉版正式上市 售价40.98万元

2024年03月27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27日,广汽传祺新能源正式推出传祺新能源E9电动福祉版,售价为40.9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至高可享3.6万元购车价值权益。最为新增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国内首创的可分离电动福祉座椅,落地后能够轻松与机构分离,化身为一张电动移动座椅,让行动不便的人群也能畅享出行的自由与便捷。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大气。前脸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觉醒之眼LED前大灯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在前包围等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

传祺新能源E9电动福祉版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国内首创的可分离电动福祉座椅,落地后能够轻松与机构分离,化身为一张电动移动座椅,让行动不便的人群也能畅享出行的自由与便捷。此外,该座椅可使用1.54寸液晶控制器或通过蓝牙与手机APP对座椅进行旋转、升降等功能,同时具备了个性化可编程模式,能对座椅旋转路径、前后移动、座椅靠背角度及降低高度等进行设置,实现自动运行,操作的便捷性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福祉座椅电力充足,在车内时会自动进行充电。若电量耗尽,传祺E9具备的对外放电功能,可随时为福祉版座椅进行充电,消除“续航焦虑”。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而14.6英寸中控屏+副驾位12.3英寸独立娱乐大屏,整台车的内饰氛围十分休闲。此外,第二排独立座椅选用半苯胺高级真皮,带有一键SPA联动模式、集合加热、按摩、通风多功能于一体,更配有雅马哈头枕音响带来立体感的听觉盛宴,带来沉浸式座舱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30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4kW、最大扭矩630N·m,并匹配GMC 400两挡DHT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25.57kWh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136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05L/100km,综合续航1032km。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