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卫士V8还不是最生猛的版本,等等党欢呼

2024年03月27日 22:17: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JLR 集团宣布将于 2024 年为子品牌卫士带来全新性能旗舰卫士 OCTA,以钻石八面体作为奢华象征的呼应,集车系性能、强悍、豪华之最于一身的卫士 OCTA,预计搭载 V8 Twin Turbo 引擎、MHEV 轻油电混合动系统与 6D Dynamics 动态气压悬挂系统。

灵感出自 Octahedron,蕴含钻石八面美型寓意

有望于 2024 年第 2 季登场的卫士 OCTA,将保留当今世代卫士 车系的经典造型轮廓,将车身 Land Rover 椭圆绿标由专属「圆中带方」徽饰取代,并换上烤漆涂装 Brembo 刹车卡钳、特殊胎圈配置,同时针对车身铭牌、方向盘等内装细节提供专属识别,车名「OCTA」灵感出自「Octahedron」,蕴含钻石天然形状完美八面体的寓意。

外媒称搭载同揽胜运动版 SV 引擎,最大马力上看 635 匹

现阶段原厂并未正式公布卫士 OCTA 的详细规配,在 V8 Twin Turbo 动力基础下,成为车系之最,暗示性能将较过去推出最大马力 525 匹 (5.0 升 V8 机械增压) 的车型更加猛爆,据外媒指称,可能采用与揽胜运动版 SV 相同、源自 BMW 集团的 4.4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有望上看 635 匹。

标配 6D 动态气压悬挂,准车主将抢先全球一睹风采

出现在揽胜运动版 SV 上的 6D Dynamics 动态气压悬挂系统,将同样搭载于卫士 OCTA 上,采用液压互联技术,具备俯仰和侧倾控制系统,让车辆在公路加速、刹车、转弯过程中保持接近水平的姿态,同时在瑞典极地冰雪、杜拜沙漠高温、美国犹他州摩押攀岩路况及纽北赛道等严苛测试环境下,以最大限度提升独立悬吊系统的行程,发挥融合舒适、沈稳的性能表现。

JLR 透露,在卫士 OCTA 全球正式发表前,原厂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准车主,参与全球性卫士 Elements 系列预赏会,一睹新车的风采,与卫士品牌旗舰征服全新疆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