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辆」入驻苏州高铁新城,助中国二手车流通智能化发展

2024年03月27日 22:19: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3月 中国苏州,二手车B2B流通科技平台「有辆」正式入驻苏州高铁新城,有辆平台自上线以来依托创新科技为广大二手车行业伙伴提供全流程拍卖服务,显示了其在二手车流通领域的巨大潜力,此次进驻苏州高铁新城,将携手当地汽车流通科技企业、智能网联汽车全链条、城市创新经济等领域企业,为中国汽车流通产业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有辆很荣幸入驻苏州高铁新城这个充满活力的家园,作为服务二手车从业者的流通科技平台,有辆致力于通过科技让二手车交易诚实、透明,加速二手车流通,希望未来与苏州高铁新城汽车流通领域企业通力合作,提升车辆交易等多个环节的服务效率,共同构建更好更完善的二手车生态。”有辆公司CEO宗明指出了未来平台努力方向。苏州高铁新城汇聚了流通科技、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智慧交通等智能网联汽车链条的优秀企业,有辆将与行业伙伴合作共赢,充分利用生态伙伴优势资源和创新技术为二手车从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2024年3月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对二手车行业给予厚望,提出到2027年二手车交易量较2023年增长45%的目标。作为循环经济创新、流通科技的代表性企业,有辆平台正在拍卖网络建设、平台交易技术研发脚踏实地的做持续投入,为二手车流通体系提高规范性、加快交易速度、提高服务品质、增强从业者专业协作、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做出努力。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二手车交易规模也呈递增趋势,行业正在朝着专业化、正规化、品牌化发展,以拍卖为核心的二手车B2B流通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有辆平台已经与1500多家汽车经销商车源方伙伴达成合作,并在郑州、武汉、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烟台、昆明、海口等全国主要车源输出枢纽建立了实体全流程拍卖中心,买家会员遍布全国各地区。此次有辆平台入驻苏州高铁新城,将借助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二手车行业参与者提供快速而规范的服务。

关于有辆

「有辆」(苏州辙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兴的二手车B2B流通科技平台,面对二手车经营者的可信、透明的二手车拍卖服务,有辆拍卖网络覆盖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辐射华北、华东、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多个重要的车源输出枢纽,并通过有辆APP、专业车辆检测评估和全流程拍卖服务覆盖全国范围的二手车车商和经销商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