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E9电动福祉版将于今日上市 关爱行动不便人士

2024年03月28日 00:4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7日,传祺E9电动福祉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但是第二排采用了便利性的座椅。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新车采用了鲲鹏展翼前脸设计,汲取了东方文化中鲲化鹏的灵感,寓意飞向美好生活。前脸的6根横向的镀铬饰条组成9根横条纹路,配合大灯下方的5根灯带,预示着“九五至尊”。

福祉座椅被安装在传祺E9中排的右侧,可旋转出车外并降低高度,方便行动不便的人上下车。此外,座椅落地后还可与机构分离,变成轮椅使用。同时,座椅可在传祺E9车上充电,承重150kg,续航达20公里。

动力方面,传祺E9搭载自研的2.0T插混系统,整套系统由2.0TM发动机+GMC400+25kW·h电池包组成,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136km,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06km,WLTC工况综合续航达1032km,WLTC亏电百公里油耗6.0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