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国悦正式上市 售46.8万元起

2024年03月28日 00:4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7日,红旗国悦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46.8-59.8万元。红旗国悦为一汽红旗在国宾用车L平台全新开发的一款“豪华礼宾新旗舰”,提供商务版(20座、23座)、豪华版(17座、19座)、旗舰版(17 座)三款配置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

红旗国悦可应对政府公务会议、中外来宾接待,商务洽谈、移动办公,赛事接驳、旅游观光、私人出访等长短途多元需求的出行场景,以高规格的接待标准、重礼仪的接待形式礼待四海宾客。

红旗国悦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直瀑式中网与大面积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侧及尾部造型则较为常规,尾部启用大尺寸后窗玻璃,尾灯组为纵向布局,大大的红旗两字饱满厚重、也让整车看上去气势非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7295*2090*2785/2695mm,轴距3990mm。内饰方面,新车搭载35L大容量车载冰箱、侧旁雨伞槽设计、一体式座椅、全新设计折叠秘书桌、220V电源接口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红旗自主研发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