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3登陆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 联手推出专享金融方案

2024年03月28日 00:4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7日,上汽大众宣布旗下ID.3 40周年出众“壕”礼在掌上生活-招商银行信用卡APP新能源专区上线。此次双方联手合作专享金融方案,为用户带来更低的3年期信贷尾款。同时,经由招商银行服务网络,ID.3的金融政策将覆盖更多年轻高学历人群,便捷开启拥车新模式。

以购买ID.3纯净智享版为例,选择招商银行专享金融方案的用户,用车3年后,尾款在原政策基础上可再减8000元;只要满足回购条件,支付尾款后获得的保值回购款则保持不变。3年至高回购价值与招商银行3年期尾款的差额,拥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官方数据显示,招商银行拥有1.97亿户零售客户,掌上生活APP累计用户达1.44亿。此次与上汽大众的强强联手,体现了招商银行对ID.3产品价值的高度认可,以及对保值回购方案的市场信心。在当前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背景下,双方合作更是对促进汽车消费的积极响应。通过创新的金融组合方案,上汽大众打开多方共赢:既能激发消费活力,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保值回购也兼顾了用户、品牌、代理商乃至二手车商的共同利益,促进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