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焕新,性能升级!全新奔驰G级强势来袭

2024年03月28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其旗下的明星车型奔驰G级的改款车型,据悉本次改款奔驰G级车型共推出了G 500、G 450 d、AMG G63三款车型,此次改款车型主要是对以往车型进行了外观上的改良以及车辆性能上的提升。

外观焕新,性能升级!全新奔驰G级强势来袭

在整体外观上,新款奔驰G级依旧保留了以往车型的经典的阳刚方正造型,依旧是原汁原味的方盒子造型和圆形灯组,同时中网部分依旧使用横向饰条进行装饰。新车也从开放式的蜂窝状修饰改为了叶片式的装饰件,并在两侧的位置加装了雷达单元,将前格栅的条幅由三条变为了四条,这样的外形变化在整体上加强了新车的气势。

外观焕新,性能升级!全新奔驰G级强势来袭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运用粗壮的腰线贯穿车侧,在视觉上更加强G级车型的阳刚气质。新车的离地间隙变高,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新车的越野性能,可以使其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中依然具有强悍的通过性;新车还对A柱的设计进行了微调,这也是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提高驾驶的稳定性。在细节上,新款车型还配备了车顶平台和攀爬梯,为越野活动提高了极大的便利性。

外观焕新,性能升级!全新奔驰G级强势来袭

同时,例如全新的轮毂元素、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新车的科技感,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了轻混系统,G500车型搭载了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可达560N·m,最高驾驶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G63车型则是搭载了4.0T 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最大扭转可达850N·m,最高驾驶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此外,有消息称,奔驰还将推出在今年4月底推出一款纯电G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