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新蓝鲸动力长安UNI-Z上市,11.79万元起

2024年03月28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28日,长安UNI-Z正式上市,共发布3款配置,分别为蓝鲸智电iDD 125km领先型、蓝鲸智电iDD 125km超越型、蓝鲸智电iDD 125km卓越型,官方指导价11.79万元-13.19万元。车身尺寸4730mm*1890mm*1680mm,轴距2795mm。设计沿用UNI家族纵横万象设计语言,超低风阻系数和流线型车身保证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内采用14.6英寸科技中控屏,开机速度快,交互便捷简单。全新动态科技桌面提供白天/黑夜模式,反应堆式数字生命氛围灯随驾驶状态联动,营造出沉浸感科技座舱。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新蓝鲸HE 15发动机在融合蓝鲸“AGILE敏捷”燃烧系统设计理念的同时,结合混动车型的特点。其中,1.45的行程缸径、高能点火加上16:1的高压缩比,配合智慧启停和低摩擦设计等技术,让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3.31%,在同级别里面属于领先水平。在WLTC工况下,亏电油耗5.15L/100km。

全球电混首发的10层Hairpin扁线油冷电机技术,让UNI-Z的电驱超过行业普遍采用的6层或8层电机,有效提升了材料利用率和电机效率。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8kW,最大扭矩为330N·m,在高电量高动力模式下,长安UNI-Z的零百加速时间7.4秒。

长安金钟罩混动专用电池,就算是在-30℃的极端低温环境下,还是能通过微核脉冲加热技术,让电池每分钟温度提升最高4℃,动力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实现电池温度的快速提升和动力的稳定输出,确保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放心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