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程超级VAN即将上市,造型前卫内饰科技,售价多少合适?

2024年03月28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吉利汽车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较为迅猛,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面对当下竞争越来越卷的汽车市场,吉利汽车不断提升技术和品质,加上价格上的亲民,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好评。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旗下全新车型—吉利远程超级VAN将于4月3日上市,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此前已在湘潭基地正式下线,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还将提供MPV、轻客车身版本以及多种座椅布局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远程超级VAN相较于传统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给人感觉要前卫不少,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该车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加上可发光的车标LOGO标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点亮之外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相较于前脸,吉利远程超级VAN侧面车身倒是稳重了很多,较为方正的车身,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装载空间,传统样式的车门把手,加上侧滑门的设计,以及黑化处理的后视镜壳,使其看上去给人感觉实用且时尚。

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版本车型可选,包括标轴、长轴、低顶、中顶和高顶,其中,远程超级VAN MPV版本提供4/5/8座座椅布局可选,远程超级VAN轻客版提供6/7/9座座椅布局可选,此外,吉利远程超级VAN还具有很强的改装潜力,前提是你兜里预算要足够充裕。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约风,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吉利远程超级VAN两种车型均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电机,并且或将还将提供前驱/后驱/四驱版车型可选,未来或将还会提供换电版车型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吉利远程超级VAN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吉利远程超级VAN,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