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遗忘的A+级轿车,长安锐程PLUS,如今7.99万起买1.5T+188马力

2024年03月28日 22:17:0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到A+级轿车,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速腾这台代表车型,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在这一市场也是几乎被大众这样的合资品牌所统治的,而实际上,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实力也逐渐成熟,像是A+级轿车,也有不错的高性价比车型。

没错,今天我们所说的这款车型,来自长安的锐程PLUS,或许有不少朋友对其并不陌生,这款锐程PLUS可以说是脱胎于睿骋系列,而后改为锐程,第一款车型便是锐程CC,而锐程PLUS则要更新一些,目前两款车型是同堂销售。

关于锐程PLUS的价格,官方指导价为9.99-12.29万元,而如今终端7.99万起步,优惠2万元。

锐程PLUS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从其车身尺寸来看,妥妥的A+级,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如果没啥概念,我们搬出公认的A+轿车标杆,速腾,其尺寸为4791/1801/1465mm,轴距2731mm,除了高度和PLUS一致外,长宽和轴距均短于锐程PLUS。

配置方面,7.99万入门版的锐程PLUS为例,能够提供有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高德导航、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动头灯、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中控屏、4G车联网、自动空调等等,结合价格来看,基本还是够用的,不过低配没有天窗;

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多了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前后头部气囊、54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天窗/全景天窗、主驾电调座椅、座椅加热/通风、64色氛围灯、后座出风口等等。

而顶配车型,还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的更多功能,自适应远近光、面部识别、副驾电调座椅等。

因此论配置,锐程PLUS根据不同配置,不同价位车型,提供了算是不错的配置水准,和同级别更高价位的合资竞品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动力部分,锐程PLUS全系提供1.5T发动机,这一点比提供好几档高中低功率的竞品车型要好很多,简单明了,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88马力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最大扭矩,比大众的1.5T在参数上要更强。

阿川评车

作为一款A+级轿车,锐程PLUS显然是十分合格的,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等,都不输速腾这样的合资竞品车型,此外,再加上如今锐程PLUS终端颇有吸引力的7.99万起的售价,是你你会考虑吗?(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