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柔性OLED屏幕,没有B柱!即将量产的捷尼赛思Neolun有多特别?

2024年03月29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豪华汽车市场,每一次创新和突破都足以引发行业的关注。而捷尼赛思的最新力作——Neolun概念车,无疑就是这样一款令人瞩目的车型。

柔性OLED屏幕,没有B柱!即将量产的捷尼赛思Neolun有多特别?

据外媒报道,这款以对开门式设计、无B柱为特点的大型豪华SUV,不仅在设计上颠覆了传统,更在量产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虽然量产时间尚未透露,但这款可能定名为GV90的车型已经引发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和期待。

柔性OLED屏幕,没有B柱!即将量产的捷尼赛思Neolun有多特别?

Neolun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没有B柱的设计。在传统的汽车设计中,B柱是支撑车顶和连接前后车身的关键结构,对于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Neolun却大胆地将这一设计元素舍弃,以追求更为开阔的车内视野和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这无疑是对传统汽车设计的一次大胆挑战,也是对汽车安全技术的一次全新探索。

为了实现这一设计,捷尼赛思的工程师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通过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和材料的创新应用,确保了车顶在保持轻盈的同时,也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在车辆翻滚等极端情况下,车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除了无B柱设计外,Neolun概念车还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和仪式感,也方便了乘客的上下车。而弹出式车顶行李架、加热地板、旋转式前排座椅和折叠屏等创新设计,更是将车辆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柔性OLED屏幕,没有B柱!即将量产的捷尼赛思Neolun有多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Neolun概念车还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打造出更为流畅、自然的曲面显示效果,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同时,柔性OLED屏幕还具有轻薄、耐用等优点,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车身设计需求。

捷尼赛思首席设计师Sang Yup Lee表示:“我们制作概念车不是为了娱乐,每一个设计元素,背后都有工程方面的研究。”这句话充分展现了捷尼赛思在创新设计上的严谨态度和科学精神。他们不仅追求外观上的新颖和独特,更注重实际应用的可行性和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