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20多年,兰博基尼发布全新LOGO!“愤怒的公牛”变得更扁平化

2024年03月29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有关方面获悉,时隔20多年,兰博基尼首次更新品牌LOGO。新LOGO对愤怒的公牛图案进行了细致化的调整,整体设计更为扁平化,新LOGO将率先搭载在兰博基尼Urus PHEV、Huracán继任者等车型上,两车将在今年年内亮相。

细节方面,兰博基尼新LOGO对愤怒的公牛腿部、后背肌肉线条、尾巴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个新LOGO看起来更简洁、更平面化,依然具备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色彩方面,旧LOGO上原本的金色色调改为更为低调的青铜色,愤怒的公牛上方的“LAMBORGHINI”字幕的字体也有所调整。这是因为兰博基尼还设计了一款全新的专属字体,样式棱角分明,与兰博基尼汽车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此外,兰博基尼也将在官网、社交媒体和一些宣传图片中,使用没有盾牌的公牛形象。

此次品牌形象升级,预示着兰博基尼 “Direzione Cor Tauri” 商业战略的新变化,据悉,兰博基尼将在2024年底前完成旗下产品的电气化转型,并计划在2028年左右推出基于Lanzador跨界概念车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

近年来,随着电动化转型加速,特斯拉、比亚迪、极氪、小米、保时捷等品牌,先后推出了性能强悍的电动化产品,以往属于超跑专区的零百加速三四秒、两三秒,在这些电动车面前也并非遥不可及,让人不得不感叹,电动化转型留给传统超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