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精致 细节能打 雷诺5E-Tech新车图解

2024年03月30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起雷诺,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比较陌生。在欧洲市场,雷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但进入中国市场后,雷诺一直不温不火,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并不占优势。

但雷诺的动作并没停止,目前正在和大众集团洽谈小型电动汽车合作,奠定雷诺在新能源市场中的走向。并且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亮相了自家旗下最新的雷诺5 E-Tech纯电版车型。

外观:小巧精致的复古造型

小巧的造型+新颖配色+复古设计,这三点让雷诺5可俘获各个年龄段人群的芳心。目前国内的微型车、小型车市场正逐渐崛起,宝骏前段时间所推出的宝骏悦也跟雷诺5就有着相似的地方。

内饰:浓厚驾驶氛围,艺术设计感强烈

雷诺5的内饰堪称设计上的艺术,细节处的设计很到位。值得一提的便是保留了更多的实体按键,在如今主流的新能源车企中,实体按键的保留率已经越来越少,雷诺5则是将用户所喜欢的配置保留下来。同时,雷诺5内饰的每一个细节处都在彰显“5”的元素,为雷诺5带来更强的高端属性。

动力:易产生续航焦虑,但足够日常通勤

市场前景分析:优势在国外,并不在国内

总结:

雷诺5拥有着很高的颜值属性,并且车内用料也十分扎实,整体表现对比于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同级车型,雷诺5占据很多优势。但雷诺的品牌知名度一直没有打响,以至于并没有太多消费者关注雷诺。如果想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芳心,可能雷诺还需要找到一个更具知名度的中国车企来进行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