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超人气新车,一款更比一款强

2024年03月30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新车月月有,但这个三月份特别强。

看来“金三银四”这个概念们不仅可以适用于求职市场,也同样适用于新车发布,不然这些超人气车型怎么都选择在三月一起扎堆上市呢?一块去看看吧。

车型:小米SU7

售价:21.59-29.99万元

小米SU7的人气有多高,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堪称车圈“顶流”,还没正式就已经是每天喜提一个热搜,羡慕得一众友商眼红。再加上雷军“五十万以内最好开的轿车”的描述,已经让不少人跃跃欲试,更有大定用户表示,不管SU7定价多少,都直接入手。

那光有热度可不行,来看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小米SU7除了有酷似保时捷的超吸睛外形设计,内饰采用的是五屏联动,搭载了小米自研的澎湃OS系统和高通骁龙8285芯片,双电机四驱版本零百加速可以达到2.78秒,动力表现可谓是相当强劲,续航最高则是达到了830km,在纯电领域也属于是第一梯队的水准。

综合来看,小米汽车不管是热度还是实力表现都很不错,而结合其21.59--29.99万元的售价,对应上中大型的尺寸以及相应的软硬件来看,这台车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也颇具现象级的潜质,也因此在上市后的24小时,小米SU7大定量已达88898台。

不过如今价格战成为主旋律,不知道小米SU7后续会不会进一步调价呢?

比亚迪元UP

售价:9.69-11.98万元

年初,比亚迪猝不及防地推出了秦PLUS DM-i荣耀版,把紧凑型轿车的售价拉到了8万元以下的价位区间,使得一众友商苦不堪言,这回比亚迪又出来整活了,

3月26日,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小型纯电SUV——比亚迪元UP正式上市,定价9.68万元-11.98万元。元UP不管从空间还是产品表现上来看都高于先前的元Pro,或许可以理解为元Pro的进阶产品,介于元Pro与元PLUS之间。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比亚迪元UP非常懂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内饰的布置和智能配置在这个价位区间内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具体来看,新车提供301公里和401公里两个续航版本,最快时速可以达到150km,动力表现也不错,更重要的是还搭载了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把同级产品的智能化表现又向上提高了一个档次。

从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同级别内和它定位产品力接近的车型价格都略高于它,而价格和它持平的,产品力又不如它,或许元UP有机会成为继海豚和海鸥之后的又一爆款,大家觉得呢?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售价:13.58-18.68万元

时隔三年多,北京现代终于发力推出了全新索纳塔。

3月26日,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还带来了非常有诚意的价格,起售价仅13.98万元,相比此前预售价15万元还要再低上一万元,直接把B级燃油拉到了13万元的价位区间。

改款后的索纳塔主要玩的就是一个“听劝”,摒弃了第十代产品中惨遭用户吐槽的“鲶鱼”脸,重新回归优雅、动感的主流审美,同时也放弃了第十代索纳塔上配备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改为8AT变速箱,更加符合国内道路拥堵的路况,带来更加丝滑平顺的驾驶体验。此外在智能化水平上也有不小的提升,虽说不算特别出色,但是已经达到了目前市面上智驾的平均表现了。

第十一代索纳塔的产品表现结合这个售价来看,性价比相当不错,近期想要入手B级燃油车的朋友完全可以把它纳入考虑清单内。

五菱缤果PLUS

售价:8.98-9.88万元

三月初,五菱旗下的爆款车型五菱缤果也迎来升级,全新推出了五菱缤果PLUS,定价8.98万元-9.88万元。

那作为五菱缤果的升级版本车型,在空间、动力、续航、配置上五菱缤果PLUS均有提升。车身长宽高为4090*1720*1575mm,轴距达到了2610mm,相比现款缤果的车身三围以及256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上宽裕了不少。

续航新车提供有401km和510km两个版本,几乎在缤果的续航表现上实现翻倍,此外还支持快充接口,快充0.5小时慢充则需要7.5小时。

五菱缤果在小型车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相当不错,月均销量基本能稳定在万台以上,随着空间、动力、续航、配置更强的五菱缤果PLUS的推出,对于小型车有更高使用需求的用户也获得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

售价:17.18万元-20.68万元

作为B级车的扛把子,3月6日广汽丰田凯美瑞第九代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2.0L自吸和2.0L双擎两个动力版本,指导价区间17.18万元-20.68万元,虽然最终定价相比预售价和上一代车型售价均有所下调,但放在如今内卷成风的汽车市场来说,幅度还是比较一般。

第九代凯美瑞主要针对外观还有智能配置进行升级,在外观方面会更加年轻干练、造型也更加运动修长,在智能化层面第九代凯美瑞新增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中控屏尺寸也从原来的8英寸改为10.25英寸,在手机APP远程功能上新增了车门控制、车窗控制、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况查询等功能。

不过似乎因为定价不够具有竞争力,近日上市不足一个月的第九代凯美瑞在一些地区被传出售价下降2.5万元,所以想入手第九代凯美瑞的朋友们不妨再蹲一波降价?

结语

以上五款三月份新上市的超人气车型不知道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车呢?你觉得哪款车有机会成为今年车市的黑马选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