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中国超跑!仰望U9到店实拍,这才叫Dream Car

2024年03月30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比亚迪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仰望汽车从诞生起就备受关注,从首款车型仰望U8,到纯电超跑仰望U9,均定位于百万级座驾,可以说单看这个价格,就足以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而在如此刺激的价格背后,一定需要足够的实力支撑,日前我们就在北京长安街仰望体验展厅,拍摄到了仰望U9实车,其定位于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已于2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168万元,将于今年年中开启交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随我们的实拍,一起看看这台中国超跑实力如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实拍车型并非量产车状态,具体细节需以量产版为准。

作为性能超跑的仰望U9,采用了仰望品牌的5大核心技术,即易四方、云辇-X、超级车身、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碳陶刹车盘,因此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百万级高性能超跑体验,正如官方所宣传的那样,能够做到可赛、可街、可玩。

显然仰望U9在外观的方方面面,都注重彰显其超跑身份,因此整车看起来相当的拉风,仰望U9采用的设计语言名为“时空之门”,这也是仰望品牌的设计理念。而超跑不同于常规车型,因此在设计上非常注重优化空气动力学,为此,仰望U9从高效散热、超低风阻、高下压力这3个方面,去全方位优化整车的风阻表现。

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仰望U9的车头采用明显的下压设计,而前大灯组的造型相当个性,更形象的展示了“时空之门”的寓意。在细节上还能看到,仰望U9所采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据悉,仰望U9采用了多达12组的主被动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6组车身风道布局,可见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师真的相当努力。

车身尺寸方面,仰望U9的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mm,轴距为2900mm,这个尺寸在超跑中已经相当给力,尤其是长度与轴距,因此仰望U9的外观看起来会更显修长,而且内部空间也会更有保障,相信驾乘舒适性会加分,属于实用性更强的超跑。

而四轮均配备了碳陶刹车盘,其拥有轻量化、耐高温、稳定、耐用的特性,能够进一步提升这台超跑的制动性能,轮胎则采用了倍耐力P ZERO系列,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得益于采用易四方技术,仰望U9的每个车轮都配备了独立的电机,在四电机的加持之下,综合功率高达1300马力,只需要2.36秒就能完成零百公里加速,这个2秒级的加速性能,确实很符合性能超跑该有的水准。

在此基础上,仰望U9还搭载了云辇-X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正是这套系统令仰望U9可以原地“跳街舞”,大大增强了仰望U9的可玩性、操控性,而且能够做到0侧倾、0颠簸、0俯仰,因此面对激烈驾驶依然游刃有余,同时能够带来出色的舒适性与通过性表现,从而满足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

车尾最吸睛的就是扩散器与后尾翼,直接将整车的跑车范儿拉满,而这不仅提升了这台超跑的设计美感,而且能够优化下压力、稳定性表现,属于典型的美观与实用兼顾,相信足以令用户感到热血澎湃。

在尾部两侧均设有快充接口,其中右侧还有慢充接口,而且仰望U9支持双枪快充,所以补能速度也是“超跑”级别。

外观配色方面,仰望U9提供阿盖尔紫、赤霞丹朱、月曜银这三种选择,此次实拍车型就是阿盖尔紫,这种独特配色也令仰望U9散发出超跑性能范儿。

内饰方面,仰望U9同样提供三种配色,分别为赤曜红、日珥橙、星云紫,此次实拍版本就是星云紫,与外观的紫色搭配得相得益彰,看起来神秘又浪漫。

而座舱采用了双环绕式设计,能够令前排驾乘人员沉浸在高性能氛围中,位于中央的纵置中控大屏比较醒目,用户可以由此控制尾翼、易四方等功能。

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开放式设计,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不过界面设计得并不算花哨,这有助于驾驶者快速读取信息,能够更专注于享受超跑驾趣。

座椅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在设计上明显更注重舒适性,因此座椅设计得更加厚实,且能够带来不错的承托性,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当然对于超跑而言,安全性能同样至关重要,仰望U9采用的是单体壳碳舱,这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水平,其拥有贵、轻、硬、耐的特色,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分散冲击力并保障乘员舱安全,为用户的出行安全加码。

写在最后:

显然这么一台颜值与实用兼备的性能超跑,而且可赛、可街、可玩,一台车就能满足全部需求,相信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Dream Car,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自行去体验一下,亲自感受这台中国超跑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