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4月份开启无图城市NOA公测 计划2024年中旬正式推送

2024年03月31日 00:4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份在深圳、广州、苏州开启 “无图城市NOA”公测,目前已开启招募公测用户。据悉,2024年中,智己汽车将正式开启推送IM AD无图城市NOA。2024年1月,智己汽车已于上海首推城市NOA;此次,深/穗/苏三城已经启动无图城市NOA。

据资料显示,IM AD无图NOA高阶方案,具有适用范围广、复杂场景处理能力强等特点。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只要是导航覆盖的区域,包括城区主干道、辅路支路,高速高架快速路,甚至乡间路、盘山路、景区路,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IM AD无图NOA还具备复杂场景处理能力,可绕行道路中的通用障碍物和同向道路的临停车辆,能避让S弯中的对向车辆,还能正确应对多路口的复杂路况,甚至识别因施工遮挡的路口。

得益于“旗舰级智驾算法模型”,再度进化的DDLD模型和基于Occupancy占用网络的DDOD模型,为IM AD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市NOA提供了精准感知能力。智己还是行业首个应用D.L.P.人工智能规划模型,采用最先进的Transformer架构,能高效理解场景和他车行为,提高IM AD对环境变化的预判能力,实现人车混行复杂路况的精准避让绕行,带来更安全高效的智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