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2新款上市,有哪些新升级?

2024年03月31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此次新款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而阿维塔12这款车型最早于2023年11月10日上市,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本次主要的新变化就在于降低了入门车型的门槛,新增了700三激光后驱智享版作为新款入门车型。

阿维塔12新款上市,有哪些新升级?

此次推新也提供了新的优惠政策,在4月30日前下定2024款新车型,可以以5000元定金抵扣27000元车款的活动,也就是优惠2.2万元的限时优惠活动。

阿维塔12新款上市,有哪些新升级?

除了在价格上的优惠以外,新款阿维塔12还在配置上迎来了升级,新款阿维塔12还在配置方面迎来了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流媒体外后视镜等配置。这款晖金色车漆,可以在特定角度下能够呈现出“浮光跃金”的效果,使得整辆轿车在视觉上十分有质感。

新车的尺寸为5020*1999*1460mm,轴距达到了3020mm,同时还搭载了华为HarmonyOS4开发的鸿蒙座椅,同时还提供了后驱、四驱的两个版本;配备高分辨率电子外后视镜和双50W自适应无线超充等先进配置。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支持多项舒适功能,如一键零重力、温度加热、SPA级别按摩和通风等功能,提高了新车的驾乘体验。

阿维塔12新款上市,有哪些新升级?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AVATR.OS 3.2.0车机系统,新增一系列智驾辅助功能,如NCA智驾领航辅助等。全系车型均标配三激光雷达,可以提供300度水平视角,依托于华为智驾技术,使用了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2.0,能够帮助实现更广泛的智能驾驶场景覆盖。

在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30KW,零百加速时间为6.7秒,纯电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为425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续航里程为650公里,相比之下,单电机版本续航表现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