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悲哀!百年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靠暗讽小米汽车刷存在感

2024年04月01日 05:3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3月18日上市的小米SU7,这两天在网上几乎已经成了“流量密码”。无论是汽车媒体还是汽车厂商,对于小米SU7的关注毫不夸张的说,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毫无疑问就是想蹭小米汽车的热度,来获取流量和博取眼球。

如果说造车新势力们来凑这个热闹,倒也可以理解。毕竟小米汽车也是造车新势力的一员,而小米SU7也会成为造车新势力们的竞争对手。但是万万没想到,凯迪拉克这次也坐不住了。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几张海报宣传图片。从图片中来看,凯迪拉克这次是很有意义的在针对小米汽车和雷军。

"对不起军儿,我们帮你把50万以内也挺好的SUV造出来了"、“我们没有炸裂帅气的无框玻璃,我们只好给车配上双层声学玻璃,确实玻璃有点厚了但隔音好”、“我们没有什么倒置电池技术、我们的电池及关键的三电系统通通终身质保”、“我们既不像保时捷也不像特斯拉、我们只想美美地做好自己就好”等众多带有挑衅语气的宣传语。

关键是,每张海报的第一句话都是“对不起”,最后一句话也都是统一的“凯迪拉克傲歌4月见”。

很显然,凯迪拉克这样做是想利用小米SU7的热度,来给自家的新车傲歌博取关注度。

据了解,凯迪拉克傲歌在定位上是中大型纯电SUV,也是凯迪拉克基于纯电平台奥特能打造的第二款纯电动SUV。新车在外观上,仍然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跟之前上市的锐歌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虽然两款车在定位上都属于中大型纯电SUV,不过傲歌在车身尺寸上略小于锐歌,长宽高分别是4822/1912/1643毫米,轴距2954毫米。

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预计在售价上应该会比锐歌便宜不少。

既然提到锐歌了,我们就顺便来说一下这台车的市场表现。自2022下半年上市以来,锐歌单月最高销量纪录是850辆车。

进入2024年后,锐歌销量一降再降。1月销量185辆,2月销量60辆。所以基本上可以下结论:锐歌是一款失败的车型。

所以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能否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分得一杯羹,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即将上市的傲歌身上了。

趁着小米SU7的上市,虽然让凯迪拉克傲歌蹭到了一些流量。不过对于凯迪拉克的这种做法,有网友还是表示太Low了。

毕竟再怎么说,凯迪拉克也是百年美系豪华品牌。如今在国内市场,居然混到靠蹭小米汽车的流量刷存在感,实在是有点悲哀。

对此,凯迪拉克官方也很快进行了回应,称“只是皮了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