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车电车全都有!这6款合资新车4月来袭,等等党这回能如愿?

2024年04月01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进击,合资品牌显然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不过,合资品牌并未退缩,而是也在积极发布新车,进行布局。

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就有多款合资新车要上市,其中这6款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凯迪拉克IQ傲歌

一句话点评:采用双电机驱动,配备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IQ傲歌于2023年广州车展正式完成首发亮相,有望在今年4月底上市。

这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配合凌厉的线条设计,使得整车造型看起来比较前卫。

车身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2/1912/1643mm,轴距为2954mm,定位电动中大型SUV。

动力方面,IQ傲歌有望采用双电机驱动,将配备四驱系统,最高车速为180km/h,预计能带来不错的驾控体验。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一句话点评:系统综合功率最高544马力,零百加速3秒级

今年2月份,保时捷官方宣布,将针对全新Panamera增加三款E-Hybrid车型,而全新Panamera E-Hybrid计划在4月份上市。

作为插混版,全新Panamera E-Hybrid的外观造型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并会配备20英寸轮圈、银色排气管和红色制动卡钳,消费者还可以选装青柠色和黑色制动卡钳。

动力部分,全新Panamera E-Hybrid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4S E-Hybrid版的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4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7秒。

保时捷纯电动Macan

一句话点评:800V技术架构加持,搭载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

纯电动Macan是保时捷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以及第一款纯电动SUV,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时整车细节处全部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保时捷盾标以及后部保时捷英文都采用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纯电动Macan的中控台T字区造型设计与另一款保时捷电动车Taycan比较相像,依然是以驾驶者为中心,并配备了Android Automotive OS车载操作系统。

动力部分,纯电动Macan将搭载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最高可达1130N·m,其中Macan Turbo版的零百加速仅需3.3秒。

此外,得益于800V技术架构加持,纯电动Macan的最大充电功率可以达到270kW。

新款凡尔赛C5 X

一句话点评:有特殊车漆可选,仍将搭载1.6T+8AT动力

2024款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旅不凡版本还将提供Eclipse极夜蓝和太空银两种特殊车色,同时还将提供19英寸五辐轮圈,并搭配黑色悬浮车顶+铝合金行李架,看起来更具个性。

内饰部分,新款凡尔赛C5 X以浅色皮革面料为主,并会采用镶嵌木质材料装饰和金属饰条点缀,还会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景天窗以及高保真音响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凡尔赛C5 X仍将搭载1.6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29kW,峰值扭矩250N·m,能够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2024款路虎揽胜极光L

一句话点评:配备最新矩阵式Pixel LED光源,有插混版可选

2024款路虎揽胜极光L作为改款车型,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大灯还将配备最新的矩阵式Pixel LED光源,照明效果值得期待。

内饰和配置上,这款新车对比现款在售车型有较大变化,比如其全系标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新增e+娱乐互联系统,二氧化碳监测,还提供了15扬声器英国之宝、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并提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动力的插混车型。

全新斯巴鲁WRX

一句话点评:配备随动转向大灯,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有消息称,全新斯巴鲁WRX将在4月份以平行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这款新车整车富有运动感,在机舱盖上还设计了经典的顶置进气口,拉力范十足,车尾部分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低位领航灯设计,相当吸睛;同时它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

内饰部分,全新WRX搭载了一块11.6英寸的竖状大屏,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机械手刹和铝制踏板还能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动力部分,全新WRX搭载了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16气门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结束语:

可以看出,4月将上市的这6款合资新车,还是有“几把刷子”。比如凯迪拉克IQ傲歌,造型前卫,还有双电机驱动;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和纯电动Macan“带电而来”,性能更强;全新斯巴鲁WRX操控性值得期待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