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一7:30|21.59万起!小米SU7半小时大定破5万;宁德时代两款新电池首发小米SU7;长安UNI-Z上市定价11.79万

2024年04月01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一周热点:

21.59万起!小米SU7半小时内大定破5万;

宁德时代两款新电池首发于小米SU7;

可插混可增程!11.79万元起,长安UNI-Z正式上市;

起亚召回42.7万辆Telluride跨界车

反补贴调查后,中国对欧盟电动车出口大幅下滑

聚焦新能源

宁德时代两款新电池首发于小米SU7

小米SU7 Pro将搭载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电量为94.3 KWh,续航里程为830公里。小米SU7 MAX搭载三元麒麟电池,电量为101 KWh,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当晚发布的视频显示,小米SU7 MAX所搭载的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可实现19分钟电量由10%至80%的快速补能。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合作开发快充电池

3月25日,在香港举办的首届世界合一论坛(One Earth Summit)期间,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在接受美媒采访时透露,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电池,双方正共同研究新型电化学结构等电池技术。另外,宁德时代正为特斯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工厂提供设备。

法拉利与SK On扩大超跑电池合作

据外媒报道,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与其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SK On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

韩国SK On公司自2019年以来一直为法拉利的电气化车型供应电芯,包括法拉利首款混合动力汽车SF90 Stradale、最新的296 GTB和296 GTS以及其他特殊系列车型。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企业与供应商走到一起的时候,合作就会推动双方共同进步。我们将与SK On公司携手探索新的领域。”Vigna当前正致力于带领法拉利进入电动汽车时代。

后市场资讯

起亚召回42.7万辆Telluride跨界车

海口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被曝出“价外加价”事件,消费者王先生在签订购车合同后被要求加价10万元服务费。此事引发关注后,海口市商务局联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到店约谈相关负责人,并已经固定相关证据移交至执法部门进一步调查。官方发表致歉声明,涉事4S店已开除发表不当言论的客服经理,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调查工作预计将在15天内完成。

下降6个百分点,快狗打车下调北京抽佣上限至10%

近日,快狗打车宣布启动“春风行动-北京站”。自4月1日起,北京地区的平台司机抽佣上限将从16%降低至10%。

根据快狗打车官宣内容,服务质量排名前20%的司机能够获得8%的抽佣率。这也意味着,此次下调抽佣之后,快狗打车北京地区的抽佣规则在4月1日后,仅保留10%和8%两档抽佣率。此外,据快狗打车CEO何松透露,上述服务在北京运营成熟后,未来将推广至更多省市。

中汽协会许海东:2024中国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转型非常关键

日前,在天津举办的“终端崛起-蜕变第六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新趋势千人大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发表了主题为《2024中国汽车市场及后市场预测分析》的演讲。

其中提到,目前后市场存在4S店服务不错但是价格高,和路边店服务和价格混乱的问题。未来需要有品牌和联盟体系进行改善,数字化转型非常关键。目前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以及现在整个主机厂的生产以及售后服务都开始在往数字化转型。消费者意见在群里一发,马上主机厂各个部门全部能收到信息,对下一款车做出改进,这些作用应该都和数字化转型有关。

厂商动态

21.59万起!小米SU7半小时内大定破5万

小米汽车: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小米SU7首发将有9款颜色,小米SU7标准版21.59万元;PRO版24.59万元;MAX版29.99万元。小米SU7全系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标配起步续航为700公里。小米SU7 Max版同时实现2s级零百加速和800km+续航。小米汽车微博消息,上市27分钟,大定50000台 。

可插混可增程!11.79万元起,长安UNI-Z正式上市

3月28日,长安UNI-Z上市直播发布会盛大举行。在全网见证下,跃级新蓝鲸智电SUV——长安UNI-Z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3款配置,分别为蓝鲸智电iDD 125km领先型、蓝鲸智电iDD 125km超越型、蓝鲸智电iDD 125km卓越型,官方指导价11.79万元-13.19万元。

综合行情

2024年2月SUV,ModelY夺冠,问界M7月销破2万辆

2月的国内SUV市场上,销量破3万的车型只有一款,特斯拉Model Y交出了超3.6万辆的月销量。问界M7的“黑马”姿态也很稳定,继1月之后,再次交出超2万辆的月销量,继续领跑国内增程混动市场。

反补贴调查后,中国对欧盟电动车出口大幅下滑

据彭博社报道,在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的补贴情况开启调查之后,中国对欧盟国家的电动车出口量大幅下滑。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中国对欧盟27个成员国的电动汽车出货量略高于75,600辆,同比下降19.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