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星海V9有望2024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4年04月01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海V9将于4月开幕的2024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7月内完成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MP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动力部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星海V9的前格栅融入了“中国结”元素,并采用直瀑式设计,视觉效果精致大气。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主体照明灯组则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内部还增加了网格设计元素,时尚气息较浓。

车身侧面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相对平缓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充足的车内乘员头部空间。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提升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星海V9采用时下主流的贯通式屏幕设计,并配备了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科技氛围浓郁。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时尚精致,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则有效拓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

动力方面,星海V9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电池来自欣旺达,整套动力系统热效率达到45.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