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价格比国内贵了近一半

2024年04月0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在大众汽车的支持下,小鹏汽车正在进军继挪威、荷兰、瑞典和丹麦之后的第五个欧洲市场。本周四,小鹏汽车宣布计划5月在德国开始销售P7和G9两款车型,市场起售价分别为49,600欧元(约为39万人民币)、57,600欧元(约为45万人民币),相比国内市场售价贵了近一半。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1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2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3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4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5

另据小鹏汽车德国董事总经理Markus Schrick表示:“在德国的推出对于小鹏汽车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通过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以及完善的销售经验、服务和零部件合作伙伴,我们的车型将可以在德国24个零售点进行鉴赏和试驾。”另据品牌规划显示,计划到2026年在德国市场建立60家经销商网络,目标是到今年年底获得3%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6

大众集团扶持小鹏汽车进军德国市场比国内贵50-图7

产品方面,小鹏P7和G9将同步推出三款车型销往海外市场,分别为RWD标准续航版、RWD长续航版以及AWD长续航版车型,其中小鹏P7车型将全系适配82.7kWh电池组;而G9车型则将适配78.2kWh以及98kWh电池组;其中前者也将同步推出P7 Wing Edition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提供兰博基尼同款风格的剪刀门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