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考虑推新硬派SUV,价格便宜 换V6引擎,比长安CS75还帅

2024年04月01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日产目前正在考虑复产品牌旗下Xterra车型,并采用与2015款车型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设计。另据此前日产美洲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规划官Ponz Pandikuthira表示,新的Xterra车型正在“非常积极地考虑”,而该系列车型还应当具有相对便宜的价格。

上图均为海外2015款车型(仅供示意)

根据此前日产“The Arc”业务计划显示,品牌计划到2026年陆续推出3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16款为纯电动新能源车型,而另外14款则为燃油版车型;而日产新款Xterra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最快将于2025年陆续开售,后期或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上图均为海外2015款车型(仅供示意)

动力方面,日产新款Xterra车型预计将搭载Frontier车型同款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