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2024年04月02日 07:1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日,东风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9.98-10.98万元。新车搭载49.27kWh容量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东风风行雷霆410实力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实力版 9.98
实力版Plus 10.9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狭长的造型,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面板相融合成为一体式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车辆尾部来看,该车采用6个圆形尾灯设计,看上去有几分复古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双联屏、大尺寸全景天幕、高品质电动遮阳帘等配置,还支持手机应用投屏、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OTA升级以及4.8G流量包。Plus版配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360度全景摄像头、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主驾电动座椅8向调节、高品质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该车搭载容量为4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