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3月份销量8317台 环比增长36.7%

2024年04月02日 07:1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哪吒汽车公布3月份销量。3月,哪吒汽车销量8317台,环比增长36.7%,累计交付40万台。据悉,哪吒L将于4月份上市交付。

哪吒汽车官方平台公布第40万台量产车暨首批哪吒L量产车在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正式下线。桐乡总装二厂已经于2024年1月份启动建设,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的施工,3月设备进场,预计5月份投产,投产后哪吒汽车在桐乡的年产能将实现20万台以上。

海外方面,哪吒汽车印尼工厂首批设备进厂,预计将于2024年4月30日迎来新车下线;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获得泰国政府185证书认证。由此,哪吒汽车的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启动规模化生产,年产能将达到3万辆;哪吒汽车南宁KD零部件出口基地的大批零部件装载完成,准备直达泰国;哪吒汽车与斯里兰卡合作伙伴签约,在南亚地区的首个本地化组装项目;另外在曼谷国际车展哪吒V-II在泰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