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上市 售价20.99万元

2024年04月0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极氪官方获悉,旗下极氪007后驱增强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0.99万元。极氪007后驱增强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相比后驱版车型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极氪007后驱增强版前脸继续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贯穿前脸的灯带与底部包围的形面设计,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简约不失科技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设计,配备了13.02英寸液晶仪表和15.05英寸中控屏。配置上,极氪007后驱增强版相比后驱版增加了35.5英寸AR-HUD抬头显示系统、车内香氛装置、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通风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极氪007基于800V架构打造,配备极氪001 FR同款碳化硅后电机,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供选择。其中,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为单电机版车型,电机总功率310kW,总扭矩440N·m。续航方面,标准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688km,超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8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