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推次顶配车型?新款凡尔赛C5 X上市,14.37万元起

2024年04月02日 12:39: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面对当下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各个车企针对车型推陈出新要么降低价格,要么提升产品力,亦或两手都抓。日前,东风雪铁龙就上市了新款凡尔赛C5 X,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14.37-18.67万元,起步价相较老款车型(14.3701万元起)几乎没有变。

不过新车新增了售价17.1717万元的旅不凡车型,新车型作为次顶配车型不仅相比老款次顶配车型价格更低而且拥有22项升级。那么在性价比全面提升的情况下,新车是否更值得购买?圈哥就来盘一盘。

设计、动力依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凡尔赛C5 X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没有改变,依旧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虽然设计没变,但作为法系车型,新款凡尔赛C5 X依旧吸睛。在官方的定义中,凡尔赛C5 X不属于轿车、也不是旅行车和SUV,而是结合了这三种车型优势的车。所以在造型上,我们就能明显感觉到十足的跨界感。

同时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的搭配,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以“X”字元素为基础的前后大灯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具体车身尺寸上,新款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为4805/1865/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包括在内饰,新款凡尔赛C5 X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很好的凸出了自身的科技感。同时,层次分明、凹凸有致的中控台也格外个性,凸显作为法系车的独特身份。用料上,凡尔赛C5 X大量使用了搪塑材质以及带缝线的皮质,加上仿木纹的装饰板,高级感也有着极高的保证。

动力方面,新款凡尔赛C5 X全系依旧搭载了1.6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马力为175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虽然在动力参数上,这套动力总成并不突出,但神龙的1.6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都是非常成熟、可靠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主打的就是一个放心、省心。

旅不凡升级明显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凡尔赛C5 X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老款次顶配的领不凡车型,新增了全新的旅不凡车型。作为新增车型,其在各方面均有明显的升级。颜值方面,旅不凡新增了Eclipse blue极夜蓝配色,深邃的蓝色加上红色的点缀,更显高级。再搭配19英寸钻石切割远山黑轮辋、黑色车顶和轻质铝合金行李架,整个外观更加突出了自身跨界、运动的气质。

再看到车内,新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车型使用了全新的月见灰浅色内饰,多阶的灰色让整个内饰更有简约、大气的现代氛围。此外,在用料上旅不凡还拥有浅色木纹门护板、仪表板装饰面板、中央面板流光金丝激光镭雕、Claudia真皮座椅等,在细节处更保证高级感。

此外在实用性和空间利用率上,旅不凡车型加入了可卷缩式行李箱隔板、地板带导、行李箱不锈钢门槛装饰件、行李箱电源、HYPNOS舒缓脚垫、双格中央扶 手置物箱、行李箱收纳箱,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长途旅行都能更轻松、更高效的收纳物品。在一系列升级之下,新款凡尔赛C5 X旅不凡车型产品力有了明显升级,而且售价相比同为次顶配的老款领不凡车型(17.3701万元)价格还下调了近2000元。可谓是降价又增配

新款更值得买

在《车壹圈》看来:显而易见,此次旅不凡车型就是新款凡尔赛C5 X的主推车型。其相比老款次顶配车型不仅配置升级明显,价格也有所下调,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更有吸引力。而且在此基础上,新款凡尔赛C5 X还拥有各项实打实的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了新车实际的准入门槛。毫无疑问,如果你是想入手一台合资燃油轿车,新款凡尔赛C5 X自然是值得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