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4款车型 全新腾势N7售23.98万起

2024年04月02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日,行车视线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旗下SUV全新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3.98-32.98万元。此次新车新增了550km续航版本,降低豪华纯电SUV门槛的同时,也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同时官方推出定金2000元抵扣车辆尾款10000元上市权益,以及至高50000元的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全新腾势N7采用全新前脸设计,进一步简化,更符合年轻人消费者的审美。前包围中独特的灯组更改为更加干练的设计,在两侧雾灯区域内集成了黑水晶激光雷达面板,兼顾美学与实用。此次改款,新车还增加全新的西子蓝配色。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设计,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新车的辨识度以及视觉效果得到更好地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采用了轮毂悬浮车标,LOGO在行驶中可以保持不动。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50英寸的AR-HUD、17.3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屏,配置方面继续搭载Nappa真皮座椅、5D云感座椅、128色氛围灯、帝瓦雷音响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腾势预计将在第二季度OTA推送包括语音快捷指令、多车畅联、腾势宝盒、腾势声活等多个功能,部分新车的功能也会为老车主进行OTA升级。此外新车还会增加哨兵模式。

配置方面,像双枪快充、云辇-A等亮点配置,依旧得到保留。另外,整车拥有25处车内独立储物空间,前备厢可放容纳一个20寸登机行李箱,后备厢容积达480L。全系标配大天幕+电动遮阳帘,天幕用整块玻璃打造而成,面积达到1.93m²。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屏幕以及后排座椅升级为电动靠背调节,后排座椅同时支持通风、加热和10点式按摩功能,通风形式为2档可调的吸风式。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超远距高精度双激光雷达等33个行泊一体融合传感器,支持高快领航、城市领航、近距代客泊车、断头路泊车等全场景驾驶辅助,后期还将通过OTA升级窄道通行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具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并配备比亚迪的刀片电池,采用CTB技术。550和702版本车型,采用单电机,其中550版最大功率输出170kW,峰值扭矩为380N·m,7.5秒“破百”。702版本最大功率输出230kW,峰值扭矩为360N·m,0-100km/加速为6.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