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顶+剪刀门!静态体验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

2024年04月02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1924年MG第一台真正的跑车MG 14/28问世以来,时间的车轮已经划过了漫长的100年,MG品牌也在此间推出了MG EX120、MGA、MGB和MG XPower SV-R等多款具有传奇意义的经典车型。而今,MG Cyberster 传奇四驱红篷版不仅是对100年历史传承的致敬,更是将复古优雅与现代活力完美融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它的魅力吧。

写在最后:MG Cyberster 传奇四驱红篷版集成了众多经典以及独有的元素设计,软顶敞篷+电动剪刀门的组合让其在当下的跑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摩登米+宝石红的配色则是对经典车型的致敬,而出众的性能表现也代表MG品牌对于运动跑车领域不懈的坚持与传承。据了解,MG Cyberster 传奇四驱红篷版首批将仅限量发售100台,不知道你对这延续MG百年跑车基因的敞篷电跑心动没有呢?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