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2万,最低22.98万起!问界M7官降

2024年04月02日 21:13:1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024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无疑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价格风暴。随着比亚迪秦plus DM-i的降价以及小米SU7的强势入市,这一市场的竞争格局愈发激烈。而在这一连串的价格战中,问界品牌也毫不示弱,以一场大胆的降价策略,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价格底线。

官降2万,最低22.98万起!问界M7官降

愚人节当天,问界AITO官方发布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旗下热门车型问界M7全系降价。其中,备受瞩目的入门版问界M7 Plus 5座后驱版,售价从原先的24.98万元直接降至22.98万元,降幅高达2万元。这一价格调整,不仅让问界M7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也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增强。

官降2万,最低22.98万起!问界M7官降

从产品参数来看,问界M7 Plus 5座后驱版虽然没有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点,但作为一款搭载1.5T增程器+后驱单电机的中型SUV,其百公里加速7.8秒、CLTC纯电续航240公里的表现,也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此次降价,无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到问界M7带来的出色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问界M7 Plus 5座后驱版在降价后不再赠送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但消费者完全可以在汽配城以更低的价格自行加装这些配置。这样一来,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的改装和升级。

官降2万,最低22.98万起!问界M7官降

当然,对于那些对配置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问界M7 Max系列车型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虽然降价幅度相对较小,只比原价降了1万元,但原本就包含的1.5万元舒享包依然照旧赠送,这无疑增加了其吸引力。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降价活动属于限时优惠,消费者需要在4月30日前支付定金才能享受这一优惠。这也意味着,对于那些有意购买问界M7的消费者来说,需要抓紧时间做出决策。

官降2万,最低22.98万起!问界M7官降

与此同时,特斯拉在同一天却宣布了官方涨价的消息。这一举动无疑进一步凸显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而问界M7的降价策略,则在这场价格战中展现出了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