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3保值率不错,保养一次车大概多少钱

2024年04月02日 21:15: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发布的2023年度汽车保值率报告中,上汽大众的ID.3在合资品牌纯电动紧凑型车类别中表现优异,保值率排名第一。与此同时,上汽大众的另外两款电动车型,ID.4 X和ID.6 X,在紧凑型SUV和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也跻身前三名。这些成绩反映了上汽大众对产品品质持续严谨管理的成果,展现了其在电动车领域的强劲竞争力。

上汽大众ID3自上市以来的两年时间内,已连续两次获得年度汽车保值率排行榜的冠军,今年1月也在月度排名中同级第一。这种持续的领先优势得益于ID3在多个关键竞争领域,例如,车内空间、动力性能、外观设计以及价格定位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自推出至今,ID3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大关,并在2023年一举成为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和A级两厢车市场的销售冠军。

自2021年面世以来,上汽大众的ID.家族一直致力于在新能源市场树立品质新标准。借助MEB纯电平台,ID.家族在电池安全、整车制造以及安全验证等关键领域展示了其不可超越的实力。举例来说,ID.家族的电池通过了多达338项的品牌标准电池安全测试,这一数字大大超出了国家规定的标准两百余项。此外,上汽大众采用120道飞行激光焊接技术的360°电池包装甲和铝制底部护板为电池提供了极端条件下的充分保护,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上汽大众所具备的长效可靠安装工艺、严苛的整车耐久性验证以及高精度自动化装配流程的质量控制措施,共同为车辆的驾乘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正是得益于卓越的产品质量,上汽大众ID3成功登顶新能源紧凑型车质量排行榜,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信赖。

随着2024款新车的上市,上汽大众ID3和ID.4 X为消费者提供了从12万起的高品质新能源汽车选择,展望新的一年,上汽大众ID.家族将继续携手更多消费者共同开启新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