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GL8首发、电动Macan公布售价……|北京车展前瞻

2024年04月02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本月的车圈大事件,就是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车展了。这是停摆了四年后再重启的车展,各大车企也是高度重视,所以本届北京车展的阵容也是相当强大,从改款到换代车型,多达上百款重磅新车参展,等等党们又盼来了一堆实力产品。

今天麻辣车事就抢先带大家看看即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或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上汽通用全新别克GL8、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极氪MIX、吉利银河E5等,合资与自主新车是一款比一款惊艳。

01吉利银河E5

吉利银河E5是一款全球车型,除了中国市场外,还将推向东南亚市场和欧洲市场等,因此在进行车型研发的时候,银河E5在设计方面就花了不少功夫。新车整体较为圆润大气,而细节处的设计和银河E8类似,代表着吉利银河犀利的家族式传承。

新车定位为纯电SUV,遗憾的是目前不清楚它的动力参数。据悉新车将搭载Flyme Auto系统,在智能化领域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银河E5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售价区间在15万-20万元。

02上汽通用全新别克GL8

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从1999年开始便占据了MPV市场大部分的份额。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别克将推出全新GL8/GL8 PHEV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别克世纪风格类似。

新车的亮点便是配备可前后滑动的中央扶手,并支持左右开启,前方左侧无线充+右侧双杯架,并有望内置冰箱。而最大的变化则是动力系统,新增的PHEV车型将使用P1+P3串并联PHEV插混架构,燃油动力部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全新别克GL8 PHEV车型的定价和定位将会在现款别克GL8 ES陆尊之上,这也就意味着别克GL8继续采用新老同堂的方式进行销售。

03全新一代一汽-大众迈腾

作为今年一汽-大众的重点车型之一,全新一代迈腾将在2024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目前已完成上市前的申报工作。新车将基于欧规的新一代大众Passat B9打造,不过,由于新一代大众Passat B9在欧洲市场仅推出有旅行版车型销售。因此,作为三厢轿车的全新一代迈腾会在外观设计上由一汽-大众进行本土化的设计以适应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极具颠覆性,基本上找不出现款车型的影子,经过重新设计升级后,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也采用了类似于ID.7 VIZZION的智能化座舱设计,中控台会朝驾驶座偏移,从而营造出环保式的座舱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副驾娱乐屏,从而成为首款配备三屏互动的大众车型。

04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

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自发布以来,便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前瞻的科技配置,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目光。这款车型不仅代表了保时捷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更展现了品牌对于未来出行的深刻洞察。据悉,新车将在2024年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公布售价。

在性能方面,纯电动Macan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它搭载了新一代双永磁同步电机,能够输出高达639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达到惊人的11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令人惊讶的是,在如此强劲动力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竟可达784公里,这还得益于其搭载的最大容量为100 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

05极氪MIX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极氪汽车将为我们带来旗下第五款车型——极氪MIX,这款神秘的跨界SUV,在网络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并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宝宝巴士”。

极氪MIX不仅继承了极氪品牌一贯的创新基因,更将时尚与使用功能巧妙结合。其中,新车采用的HiddenEnergy极简主义设计语言,与极氪007的设计一脉相承。它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更是未来都市的流动艺术,以创新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