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小米SU7创始版4月3日交付,这29城第一批提车

2024年04月03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4月2日,雷军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4月3日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小米汽车将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首批小米SU7交付仪式。同时,全国28城的交付中心,也将同期开启交付。

其实这一消息此前也有得到释放,小米汽车官方在问答中,也曾提到小米SU7创始版从4月3日起陆续交付,不过这次得到了雷军亲自确认。

目前看,小米SU7创始版车型为现车,是在3月28日新车上市发布会前后刚生产出来的新车,小米SU7标准版和Max版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Pro版预计5月底着手交付。

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则,当用户锁定配置后,工厂即按照需求排产。购车者可以从小米汽车App上看到大致的进度及预估的交车时间。另外,网友在锁定配置前,可以通过页面查询到每种配置预计的交付周期;锁定配置后,页面也可以查到大概的交付周期。

截至目前,小米汽车首批门店覆盖了全国29个城市,共有59家门店,此次第一批开通交付城市正是这29城,具体城市如下:

当然,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并不在这29城之内,小米汽车还精选了以下10城补充建设销售、服务门店:广东珠海、江苏常州、江苏南通、浙江金华、福建泉州、山东济南、广西南宁、吉林长春、贵州贵阳、湖北仙桃。这10个城市的小米汽车门店今年年内会陆续开业。

如果你依然不在以上39个城市居住,那么后续小米汽车还将继续增加多个城市门店,用户可以选择坐等购车或者到就近的城市购车、提车和享受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