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新款红旗H9官图发布

2024年04月03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红旗H9的官方图片。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系统新增1.8T和2.5T两款发动机,并继续提供经过重新调校的3.0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所提升。据悉,该车后续还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9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有着庄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前脸将继续采用分体式前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换为全新“箭羽”样式,更强调科技感。直瀑式前格栅内部点阵式镀铬装饰尺寸有所增加,前包围底部造型也进行了微调。

车尾部分造型同样没有大改动,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示宽灯仍为纵置排列方式,内部辅以全LED光源,很有辨识度。同时,后包围底部进行重新设计,增加车身同色的扩散器设计,搭配仿双边共四出的镀铬装饰,彰显出几许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5137mm*1904mm*1498mm,轴距为306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红旗H9除了继续提供3.0T发动机外,还将增加1.8T和2.5T动力版本。其中,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2.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3Ps;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37Ps,相比现款3.0T车型动力参数提升不少。此外,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也会后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