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自动驾驶总监刘毅林回应离职传闻、特斯拉一季度销量下滑8.5%|汽车网摘

2024年04月03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小鹏汽车自动驾驶总监刘毅林回应离职传闻

4月3日,刘毅林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否认“加盟其他企业”,并欢迎大家关注小鹏智驾进展。(界面新闻)

特斯拉一季度销量下滑8.5%

2024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全球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为43.34万辆和38.68万辆,同比分别下滑1.7%和8.5%,均低于华尔街预期。特斯拉表示:“下降的部分原因是,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焕新版的生产处于早期阶段,而红海局势和特斯拉柏林工厂发生纵火袭击导致工厂停工。”

塔塔与宝马将设立合资公司,以开发汽车软件

4月2日,印度塔塔科技(Tata Technologies)宣布,其将与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为宝马集团开发汽车软件,包括软件定义汽车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是塔塔科技和宝马集团的首次合作,而合作双方将分别持有新合资公司50%的股份。塔塔科技表示,双方的合资企业将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和仪表盘系统等功能,但没有透露协议的任何财务细节。该合资企业将在金奈(Chennai)、班加罗尔(Bengaluru)和浦那(Pune)运营,并将拥有100名员工。

传奔驰美国工人最快本周提交工会投票申请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阿拉巴马州装配厂的工人希望加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工会,他们计划最快于本周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投票申请,但实际投票日期尚未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