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

2024年04月03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据海外媒体一体报告中显示,宝马计划放弃Z4以及8系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的生产,这也意味着停售燃油版车型后,后续将不在推出纯电继任者车型。另据宝马博客显示,预计4系不会推出新一代车型(基于CLAR架构平台所打造的4系车型)。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1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2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3

根据品牌产品规划周期显示,4系以及M4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生产到2028年6月;而基于全新Neue Klasse架构平台所打造的全新一代i4 Coupe和Convertible车型则将于今年7月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年底前陆续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4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5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6

宝马计划将停售5款燃油车全新一代4系7月投产-图7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i4预计将采用全新一代i3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配备宝马集团的第六代电池,并有望提供75-80kWh电池组,且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形式驱动。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宝马已向德国专利商标局和欧洲专利局提交了名为“iM3”的商标申请,而全新一代M4纯电版车型或将命名为“iM4”;此外宝马产品开发主管弗兰克·韦伯也曾在去年9月透露,全新Neue Klasse平台可容纳四电机动力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41马力(约为1,0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