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2024款凡尔赛C5 X上市,新增全新版本旅不凡

2024年04月03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法系车,凡尔赛C5 X也是东风雪铁龙的一张名片,令更多消费者见识到了法系车的魅力。虽然在级别上属于中型车,但凡尔赛C5 X融合了轿车、SUV与旅行车的特质,等于消费者购入一车就能享受到三车的价值,而全系在15万上下的价位,也远比同级别合资车更亲民,充分彰显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的诚意。

而今年正值中法建交60周年,作为中法最大合资企业之一的神龙汽车,也于日前正式发起了“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为起点,一路途径国内多个城市,将法式文化魅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在启程仪式上,神龙汽车呈现了一场以“龙”为主题的时尚大秀,而作为此次活动的车队用车,2024款凡尔赛C5 X也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其中首次新增的全新版本旅不凡,售价为17.1717万元,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全新版本旅不凡重点针对外观与内饰焕新升级,新增极夜蓝与太空银这两款全新车色,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尤其是极夜蓝配色与欧洲同步,能够令消费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式格调。此外,全新版本旅不凡拥有轻质铝合金行李架、后排座椅一键放倒、欧洲版行李箱装备等,对于喜爱自驾游的消费者,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可以自驾享受欧式休闲生活。

除了相比以往的焕新升级,全新版本旅不凡还延续了凡尔赛C5 X的经典优势,尤其是备受好评的舒适驾控体验。基于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以及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畅快淋漓的加速性能,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与MCS大师级底盘,令整车动态表现更加平稳舒适,也能为驾驶者增添更多信心与驾趣。

而除了全新版本旅不凡,2024款凡尔赛C5 X还提供享不凡、势不凡与耀不凡可选,这三个版本同样新增了极夜蓝配色,而且座椅均采用CAC领先舒适座椅,其中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功能,以此进一步提升豪华档次,所以对于选择入门版的消费者,豪华体验同样不打折。而且与此前版本相比,2024款凡尔赛C5 X实现了增配不加价,这正是消费者最喜欢的良心之举,也契合了神龙汽车一直践行的“良心车 良心价”策略。

事实上与凡尔赛C5 X在国内市场的亲民价格相比,这款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几乎翻了一倍,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买车无疑就是“赚到了”。而2024款凡尔赛C5 X从价格到配置,都再接再厉展现了神龙汽车的诚意,消费者们可以买得放心,后续基于神龙汽车的“五心守护行动2.0”等服务政策,车主们还可以用得安心。

如今神龙汽车不仅将车与服务全面升级,还积极为中法文化交流做贡献,此次选择2024款凡尔赛C5 X,作为“从故宫到凡尔赛宫”活动的车队用车,正是传播法式文化的最佳选择,途中既能感受到法式座驾的精致轻奢,也能领略国内不同城市的自然与人文景观,而这也充分契合了中法建交60周年的重要时刻。

写在最后:

许多消费者对于法系车的评价,往往都是“一入法系 终身法系”,可见对于品质与服务的满意。而如今2024款凡尔赛C5 X的升级上市,再加上“从故宫到凡尔赛宫”活动的开启,能够令更多消费者亲身感受法式出行的魅力,以及神龙汽车的诚意,而且今年或许还会有更多惊喜,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