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icoffroad威路越野与中国平安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4月03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刚刚落幕的2024苏州GTshow现场,源自澳洲的户外越野品牌Vicoffroad威路越野首次携旗下车载电源品牌ATEM POWER亮相展会,并带来四款专车专用的集成式多功能电源平台。

(Vicoffroad威路越野总经理童明魁发言)

Vicoffroad威路越野总经理童明魁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别于传统的便携式外接户外电源,威路深谙消费者痛点,此次发布的几款产品,专为深度越野爱好者设计,具备续航更持久、性能更稳定、安装更方便、性价比更高等优势。一体成型的产品内置逆变器和行车充电器,兼且支持太阳能充电,无惧远途,畅享越野极致驾趣。产品独特的外观设计,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当成置物平台,行车途中更加稳定。电池包也可以叠加使用,越野穿越再也不需要有里程焦虑。

为了进一步打消消费者对产品的安全顾虑,本次发布的新品均提供两年整机质保,五年电池质保。同时,Vicoffroad威路越野在现场与中国平安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千万级别的保障,让消费者放心装、安心用。

据悉, Vicoffroad威路越野于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目前旗下自有品牌有LIGHTFOX、BUNKER INDUST、SAN HIMA、ATEM POWER等,产品涵盖越野车灯改装、脱困救援、户外露营和房车电力系统等领域,覆盖并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在越野爱好者中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作为一家海外深耕多年的品牌,Vicoffroad威路越野始终秉承着更远、更安全的产品理念。未来,威路越野将继续致力于越野装备的研发和创新,持续丰富玩家们的越野装备库,为全球的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