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路满电!正浩EcoFlow携汽车改装用电方案亮相GT Show

2024年04月03日 15:37: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月29日-31日,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汽车文化改装盛会——GT Show汽车文化风尚秀于在苏州盛大开幕。这个备受期待的汽车文化盛会,每届都吸引着无数车迷和改装爱好者的目光。智慧与清洁能源品牌正浩EcoFlow携旗下智能车载电力系统、户外移动电源、户外移动冰箱、户外移动空调等新能源生态产品亮相GT Show,为广大车迷与改装玩家提供自驾出行发电+储电+用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车迷们肆意驰骋,电力无忧。

作为玩车人的盛宴,GT Show一直以来都是展现汽车改装文化和户外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这里汇聚了各路汽车发烧友、户外探险家以及行业精英。今年硬核品牌齐聚将力量感拉满,全品类精品改装车燃爆肾上腺素,潮创科技触感拉满。

户外移动电源是汽车改装不可或缺的电力储备,正浩EcoFlow的电源产品凭借极强的创新技术、可靠的产品安全性、超高的品质与颜值频繁出现在长途自驾、长线穿越、荒地越野等各类行车场景中,获得了广大改装车友的认可。目前正浩EcoFlow已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0万用户,因能提供更完善的汽车用电方案,正浩EcoFlow再次亮相GT Show,为广大汽车改装玩家提供全方位的电力服务。

此次GT Show,正浩EcoFlow也与AW、探索、佰熊BASR、麦卡越野房车等众多汽车改装热门品牌合作,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汽车改装全能方案。

汽车改装专属电力系统,定制满足各类用电需求

深度自驾车友往往有更长时、更大量的用电需求,正浩的智能车载电力系统拥有超大容量且有丰富的DIY可能性,满足不同改装需求,为远途房车自驾、长途越野穿越爱好者提供全程满电保障。

正浩智能车载电力系统以智控五合一充逆一体机的模式,将五个核心功能模块汇聚一体,兼顾了高性能、节省空间、简洁美观、即插即用及安全友好等特性;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DIY,配以更安全、可堆叠、可自由选配的2度电或5度电为单位的智能48V车规级磷酸铁锂蓄电池,最高可实现15度电的超大容量供给,让越野旅途用电随心所欲。另外,其采用48V安全电气架构,使得相同功率下电流更低,发热更少,且线材更细,线材重量更轻,线材成本下降,实现了动力系统的更高效和更轻量化设计,配合炫酷汽车改装,机能满满。

随着正浩EcoFlow车载产品线的持续丰富,围绕正浩智能车载电力系统打造的“发电-储电-用电”生态逐渐成型。与此同时,正浩EcoFlow与国内专业汽车服务商未来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简称“未来智能”)达成了汽车改装渠道合作,未来智能成为正浩中国区汽车改装渠道的平台商,双方将深度联合拓展汽车改装消费渠道,以及与车企的定制化合作。相信,正浩强大的研发及产品实力结合未来智能深厚的行业经验,会为汽车改装行业带来更完善的定制化服务方案。

大容量电源搭配大功率行车快充,一路畅爽满电

正浩EcoFlow兼顾大容量和便携性的德 DELTA 2 Max 也是展会中一大亮点,其额定功率为2400W,容量高达2048Wh,搭配加电包可获得2-6度电的大容量跨度,是正浩EcoFlow为长途自驾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户外移动电源,让有驻车和移动双重用电需求的车主使用更畅快。德 DELTA 2 Max在拥有大容量、高功率的用电超爽体验外,也具备强大的自充电快充效率和多种快速充电方式。除了80分钟超快市电充电速度和1000W高功率太阳能充电性能外,德 DELTA 2 Max 还支持行车快充这一高效补电方式,可搭配正浩500W智能行车充电器,开车两小时,充上1度电,约4.5小时充满,让自驾旅途始终不断电。

正浩EcoFlow现有的市电快充和大功率太阳能充电功能已可满足大部分用户对于充电补电的要求,但对于长期在户外&自驾的汽车改装玩家来说,传统点烟器充电功率小、耗时长,行车大功率充电更适合长期在外并有大量电力需求的越野自驾车主,再结合市电超级快充与太阳能充电,多种充电方式可实现互补,每时每刻都能满电畅行。因此,正浩EcoFlow带来了智能行车充电器,满足长期在户外自驾的汽车改装玩家对于行车路途快速为户外移动电源补电的核心需求。

正浩智能行车充电器具备500W超大功率,五倍于点烟器车充功率,自驾途中随时随地轻松补电。除了低压、过流、高温三重保护外,正浩智能行车充电器同时具备振动检测功能,可根据发动机工况智能识别汽车启停状态,汽车熄火后自动断电,保护电瓶不亏电;并且安装便捷,布线可隐藏于车内,美观且安装不伤车。

正浩新能源用电生态,把车改装成为“家”

展会上,正浩EcoFlow的用电生态产品岚WAVE 2 户外移动空调和凌 GLACIER 户外移动冰箱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诸多车迷驻足。其户外移动电源产品解决了路途中的电力应用问题,结合户外可用的冰箱和空调,为汽车旅途增加一份如家般的随心惬意感,让自驾越野爱好者获得了既要自由洒脱的身在路上,又要优雅品质的“家中生活”,户外生活的质感大幅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球首款可制冰的户外移动冰箱,凌 GLACIER 创新性将制冰机内置,同时具备制冰、冷藏和冷冻功能,并充分结合正浩EcoFlow领先的移动储能技术,可配备插入式内置电池,实现一次充电最长运行40小时的超长续航,为户外生活提供了更舒适、便利用电体验,畅享长时间食材锁鲜与冰饮速达。

GT Show作为汽车文化的盛会,汇聚了各种令人目不暇接的改装配件和创新装备,让每位车迷心驰神往,更推动着我国汽车改装文化向前不断发展。正浩EcoFlow将持续注力汽车改装行业发展,并不断提升汽车用电改装方案,让改装爱好者发挥更多改装潜力,帮助行车路途更舒适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