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起亚K9官图!搭3.8L/3.3T V6发动机,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

2024年04月03日 19: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起亚K9官图正式发布。起亚K9定位中大型轿车,新车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搭载3.8L V6和3.3T V6两款发动机。而本次发布的版本只在韩国本土销售。

设计方面,新起亚K9采用起亚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大尺寸多边形格栅,内部由现款“V”形点阵镀铬装饰升级为点阵式小横条镀铬,结合周围粗壮的镀铬条,很有辨识度。

大灯组的造型很有科技感,与灯厂车型颇为神似。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进气口,内部使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层次感比较强,同时也有效拉伸视觉宽度的效果。

来到侧面,新起亚K9总体上凸显稳重的一面,上腰线从前至后贯通,看起来修长大气,车窗周围以及侧裙部分配备有镀铬条,轮毂是多幅式熏黑造型,质感不错。

尾部也引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不过尾灯主体仍在左右两侧,中间贯通灯条看起来比较细长;后备厢顶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小尾翼;下包围配备有贯穿式镀铬条,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结构。

新起亚K9的车内看起来依旧比较熟悉,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为左右贯穿式,并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起亚K9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和3.3T V6两款发动机,其中3.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15Ps,峰值扭矩397N·m;3.3T发动机最大功率370Ps,峰值扭矩额5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其实这代起亚K9发布于2018年,2021年迎来了第一次中期改款,如今第二次改款后将进一步延长服役周期,不过这款车一直未在国内官方渠道销售,相比其中的原因不言自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