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汽车布局318国道川藏沿线充电网络 年内覆盖9个主要城市

2024年04月04日 07:29: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继3月18日深蓝新车G318亮相并发布“318国道生态保护计划”后,仅十天时间,深蓝汽车318国道川藏沿线深蓝品牌交流充电站租赁项目已经在长安汽车供应链协同云平台上公开挂网寻源。

根据深蓝汽车“318国道生态保护计划”所示,未来3年,深蓝汽车将在318国道沿线各大酒店民宿建设不低于1000个深蓝充电桩。该项目以此为目标展开,将采用“供应商建站运维,深蓝进行场站租赁”的方式进行构建。

据悉,未来三年,深蓝汽车将按充电半径划分,分阶段有序展开318国道川藏沿线的充电网络布局。2024年将覆盖成都至拉萨沿线雅安、康定、林芝等9个主要城市。至2026年,完成318国道川藏沿线1000个深蓝品牌交流充电桩(慢充)布局,共覆盖沿线22个城镇及8个主要景区。

从充电桩阶段性点位布局来看,深蓝汽车优先考虑了充电设施的覆盖率和可用性,在深蓝超级增程技术优势的加持下,2024年9个主要城市的覆盖可以基本满足用户在318国道川藏沿线的补能需求。深蓝汽车CEO邓承浩曾表示,G318的首月销量目标是1万辆。

据了解,深蓝G318采用赛博金属、原石切割设计理念,相比于当前硬派车型市场中的“方形盒子”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配置上,新车搭载双电机,包括四驱、两把锁、原地掉头、越野蠕行、金钟罩电池2.0等配置。深蓝G318搭载的魔毯+CDC+空悬,可以全面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耗方面,G318馈电油耗低至7.4L/100km(WLT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