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3.98万元起,能在全新腾势N7上买到多少百万级体验?

2024年04月04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全新腾势N7豪华再进化,以23.98-32.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再次给了市场震撼,更让许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对手感到了压力。

毕竟,腾势N7光是凭借着璇玑架构带来的智电深度融合,就能让智能驾驶、智能底盘、智能座舱之间的关联控制被打通,结合e平台3.0腾势升级版底盘架构的优秀底子,无论智能、舒适还是安全,皆表现出色。

与此同时,全新腾势N7更是拿出了“智电五双”,不仅让竞争力更上了一个等级,一些部分更能做到百万级的体验。

单腔空簧升级双腔空悬,是全新腾势N7精益求精的表现,再搭配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铝合金副车架,底盘基础当然可圈可点,且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可以对悬挂的阻尼、刚度、高度部分进行调节,在绝大多数路况都有优势。

双激光雷达则是全新腾势N7 “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配合高精度毫米波雷达、800万前视摄像头等33个行泊传感器,还有背后高感知智能驾驶域控平台的支持,因此全新腾势N7搭载的DiPilot 300高阶智驾,不仅在高速路段之外还能应对复杂的城区路况,亦可做到代客泊车、窄道通行等功能。

双枪超充更是在800V高压平台架构上,并且不依赖基础设施的升级,所做出的最好补能策略。从成绩来看,230kW的最大功率能在15分钟时间,补充350km的续航里程!而即使只有4分钟,也能补充100km续航里程。

借着e平台3.0腾势升级版,双电机四驱的高标准也成为了技术上的可能,八合一高性能碳化硅电动力的总成,让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90kW,因此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更重要的是,稳健的底盘还让全新腾势N7可以做出81.3km/h的麋鹿测试最高通过速度。

优秀的底盘,搭配双排超舒适座舱当然是最合适不过了。同时,全新腾势N7的内饰氛围也不亚于百万级豪华车,原生真木的饰板、Nappa真皮工艺、品味独到的中控台设计,还有全系标配的16帝瓦雷扬声器,无不透露着全新腾势N7的尊贵身份。

而支撑全新腾势N7豪华感的,还有那1.2:1的宽高比及0.618:1的轴长比,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特别舒服,搭配全新腾势N7新增的西子蓝车身颜色,又令个性也得到释放。4860/1935/1602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和2940mm的轴距,更是充分保障了车内空间。

全新腾势N7的Di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于全车中布局了包括10.25英寸副驾屏、后排扶手屏在内的6块屏幕,让每一位车内乘员都能体验到科技发展对我们生活的改变。更重要的是,全新腾势N7还特别重视车内乘员的信息安全,不仅有安全芯片、安全网关、总线加密独立芯片信息存储,车内的摄像头均支持物理遮盖,令人足够放心。

可以说,全新腾势N7在豪华、智能、舒适、性能等方面,都拥有十分明显的优势,以至于整体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更关键的,则是全新腾势N7那23.98万元起的厂商指导价,形成了高级打低级的错位优势,成为了豪华市场上真正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