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小米SU7交付,雷军亲自到场?

2024年04月04日 19:42:09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仪式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总部正式举行,与此同时,全国28城市也同步开启了交付。雷军同时也出席了此次的交付仪式,在交付仪式上,他透露道小米SU7车型大定已经超过了10万单,其中锁单数量超过了4万单。

首批小米SU7交付,雷军亲自到场?

在交付仪式上,雷军亲手迎接首批车主,亲自将新车交给了首批车主,并表示“我们一定都还会一直记得今天: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真正的变革正式开始,中国必然诞生像特斯拉一样牛的公司。”表达了其对于小米SU7车型的自信心。

首批小米SU7交付,雷军亲自到场?

据介绍,此次首批交付的小米SU7创始版,并不是已经生产完成挤压很久的库存车,而正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从3月28日发布会召开,到首批车主交付,小米仅仅用了不到1周的时间,这也足够可以看出小米为交付背后所做的准备。

首批小米SU7交付,雷军亲自到场?

此外,雷军还在微博打趣道:“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付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就正式成为一家车企。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

除了此次交付的创始版小米SU7以外,小米SU7标准版和MAX版预计将在4月底也将陆续开启交付,Pro版车型预计将从5月底启动交付。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质保,对于质保权益不限是否为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

此外,在交付会上还有一些小细节,也足以见得雷军对于小米汽车的用心,不仅为每位车主开车门交付,还积极和现场到来的车主合影留念。作为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的首款车型,创始人雷军也可谓倾注了许多心血,在十分内卷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小米汽车又能否立足脚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