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32」起亚EV9在德国媒体评测中成绩高于奔驰,奥迪

2024年04月04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全网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32期。起亚“EV9”在德国电动SUV比较评价中排名第一!起亚4日表示,德国汽车专业媒体《AUTO Zeitung》在对比了梅赛德斯-奔驰EQS450、奥迪Q8-e Tron等3款电动SUV为对象进行的比较评价中排名第一。

众所周知,德国有三大汽车媒体,除了上面提到的《AUTO Zeitung》,还有《Auto Bild》《Auto Motor Und Sport》,他们一起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三大汽车专业媒体,此次比较评价分为△车身△行驶便利△动力系统△动态行驶性能△环保、经济性等5个项目进行。

EV9在车身、动态行驶性能、环保、经济性等3个项目中排名第一,以3353分战胜奔驰EQS450(3317分)、奥迪Q8-e Tron(3233分)。

另外,室内空间充足,在第三排也可以舒适乘坐,这一点得到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车身部门的9个项目中,在8个项目中得分最高。

在动态行驶性能方面,△制动距离(冷)△制动距离(热)△牵引项目的评价分数高于比较车型,在环保、经济性方面也获得△价格△保证项目的好分数,竞争力得到了认可。

《AUTO Zeitung》评价说:“在与德国高端品牌电动汽车的首次对比测试中,EV9完全有资格夺冠。高价格竞争力和优异的性能是无与伦比的。”

EV9在“2024世界年度最佳汽车”、“2024北美年度最佳汽车”等世界三大汽车奖中获得两项,还获得过“2024德国年度最佳汽车豪华部门”、“2024英国年度最佳汽车”、“2024红点奖”、“2024iF设计奖”等世界权威汽车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