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上市,售价29.98万元起

2024年04月0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斯巴鲁汽车旗下的中型SUV又新增三款配置车型,也就是OUTBACK傲虎车型的三款配置车型,这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 2.5i AWD 运动版、探享版、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 29.98 万-31.98 万元。在推出这三款新车型的同时,官方也给出了购车补贴,自上市即日起到6月30日,以往车型的车主还可以领取10000元的置换车补贴。

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上市,售价29.98万元起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外观风格上依旧为较为粗犷的风格,配备具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矩阵式大灯,并且大灯还具有清洗功能。但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两项辅助驾驶装置,配备了带有广角单目摄像头的新一代EyeSight系统,这项功能可以帮助车主将车子进行全速自适应巡航,紧急自动转弯,跟车转向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大大提高了车辆驾驶的便捷性和智能性。

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上市,售价29.98万元起

新车的尺寸为4880*1875*1675mm,轴距为2745mm,从内饰设计上来看,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并采用了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尺寸为11.6英寸,同时还在两侧保留了温度调节物理按键,还配备了例如Carplay、主驾驶语音控制、单天窗、倒车影像、方向盘加热等功能;令人惊喜的是,此次上新还为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功能。

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上市,售价29.98万元起

高端车型又额外配备了面部识别、疲劳驾驶检测以及更高品质的12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这些细节之处的打磨更给了乘客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最大扭转为252牛·米,同时底盘还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四驱系统,这一系统有利于操纵,可以使新车的操纵更加灵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