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星纪元 ET正式下线 将于一季度上市

2024年04月05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星纪元 ET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奇瑞全新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打造,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星纪元 ES类似的设计,封闭式前脸不但加入了贯穿式LED灯带,两侧还有带灯语显示的矩阵光源,再加上EXEED星途品牌标识,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以及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更年轻、甚至有点运动感的车顶曲线及腰线,配合大轮圈还是很有气场。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均是时下新能源车型常见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975/1698mm,轴距为3000mm。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设计简洁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途最新的智能座舱设计,非常有“未来感”,浅色的风格给人感觉非常温馨,另外,车内还应用了大理石岩板、真木装饰、Microfiber超细纤维等高端环保用料。中控台中央搭载15.6英寸2.5K中控大屏,基于Lion AI大模型的智能家居语音,包含车家互联、宝宝模式、宠物模式、K歌模式等20大智能家庭场景,为星纪元ET赋予更多家的属性。

动力方面参考工信部申报信息,星纪元 ET采用双电机四驱,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83kW(249马力),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30kW(312马力),综合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新车或将采用奇瑞NP2.0技术的电池包,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60kWh、82kWh、100kWh版本,覆盖500-700km不同的续航里程,快充方面,5分钟充电可满足150km的续航里程。按照星纪元品牌规划,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振控制系统等均会是标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