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改?不是!是年轻人的友好出行搭子BJ30

2024年04月05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BJ30 年轻人的出行搭子

当北汽也开始卷进新能源赛道,所以,你会看到这样的越野车!它就是这期视频的主角—BJ30。

首先外观方面,依然是传统的方盒子造型,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很好增加辨识度,线条很硬朗,硬核双脊机舱盖、立体机甲前保险杠,这些都在强调它的属性,灯组乍一看感觉和BJ40差不多,但是细看很多门道,前大灯带有迎宾功能,而且灯组上带了一个罩子。侧面的轮眉灯确实让车更精致柔和了一些。尾部的灯组也是很犀利,不过它采用的还是常规的尾门,并不像BJ40一样可以分体。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BJ30采用“魔核电驱”系统,搭载了魔核1.5T电驱专属发动机,其热效率达到了41%,能在低转速快速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区间,让动力来得快,畅快行驶。

而且,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高度集成的DH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了97%。该变速箱是主流混动DHT变速箱内,结构最紧凑、重量最轻的,极致节能,让出行不用担心用车成本,此外,魔核1.5T电驱专属发动机,匹配同级独有的前后双驱动电机,再加上高功率电池与高度集成的DHT变速箱,最大功率301kW、最大扭矩685N·m,较传统2.0T燃油发动机大幅提升。

此外,BJ30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能量中锁”,有着0.03秒的响应速度,可实现前后能量瞬时分配,配以四轮电子限滑系统,最大轮上扭矩5928N·m,让BJ30能够轻松应对各类复杂场景。作为HEV车型,BJ30搭载5C高功率电池,以1.67kWh实现70kW高功率驱动,5.2Ah电芯具有6500W/kg高功率密度。而且,该电池安全可靠,长循环寿命35000次,是主流PHEV15倍以上;在极低温环境下,-35℃仍然支持整车冷启动;更换成本是主流PHEV的三分之一;无论冬夏,还是南北,可靠的BJ30不“趴窝”。

所以爆改之后的BJ30,或许会给同级哈弗大狗,捷途旅行者一些小小的震撼了,不过具体售价还是要等到北京车展的时候才见分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