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端皮卡曝光,长城要小心了

2024年04月0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绝对强者比亚迪现在已经走出中国,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大的存在感。为了提高竞争力,比亚迪将陆续推出多种车型。今年将用两辆电动皮卡向美国和日本汽车品牌强势的中大型皮卡市场发出挑战。

图注:比亚迪皮卡

比亚迪今年快速增长,与特斯拉争夺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冠军。为了走出中国,进军世界,正在扩大汽车阵容。其战略是,以咄咄逼人的价格政策,在2023年第四季度占据世界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地位。

比亚迪今年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0%,推出多种新车型,积极进军海外是其核心。预计泰国工厂将首次生产电动汽车,并将出口范围扩大到整个欧洲和南美。

图注:比亚迪皮卡

近日,中国SNS上曝光了比亚迪开发皮卡的测试照片。当时有猜测称,比亚迪将以方程豹品牌生产皮卡。但由于中国政府的限制,皮卡被分类为轻型卡车,销售困难,因此预计将转向开发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的皮卡。

图注:比亚迪皮卡

近日被曝光的照片是比亚迪今年将推出的两辆皮卡之一。这辆车看起来不像是中国国内的皮卡,而是全球战略车型。车身尺寸比丰田最近公开的EV Highlux Pick稍大。相当于中型皮卡尺寸。

图注:比亚迪皮卡

从外媒提供的追加信息来看,这是奥迪出身、负责比亚迪总设计的沃尔夫冈·艾格设计的车型。正面贴有粗大的BYD标志,采用了坚固的轮眉、C字形前大灯。

图注:比亚迪皮卡

另外,还配备了黑色A柱,方方正正的设计,给人的感觉与福特F-150 Lightning相似。

预计比亚迪新款皮卡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项。纯电动汽车版本的目标是充电一次,最高行驶1200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马达组合,系统总功率为615马力。目前关于车辆的价格还不清楚,但是如果真的是在方程豹品牌旗下的话,估计新车的定价不会太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