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引入中国,现在特供欧洲,这车你看得上吗?

2024年04月05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铃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ITARA的官图,这款紧凑型SUV将专供欧洲市场。与现款相比,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和调整。铃木VITARA定位小型SUV,曾经在2016年引入国内由长安铃木生产,称为维特拉,不过于2018年之后停产。

外观方面,新款VITARA的设计更加动感和硬朗。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中网造型,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更加醒目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尺寸也有所增大,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整体厚重感。车身侧面,新车装配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双色轮圈,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VITARA升级了全新的中控台布局和功能配置。中控台中央采用了尺寸更大的9英寸触控屏,支持USB、蓝牙、Wi-Fi等多种连接方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注意力监测、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VITARA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一种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马力。另一种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16马力。两种动力系统均配备6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